kkkk

wwww

【明日方舟】罗德岛的一天-2

\\\是那种欢快温馨还沙雕的日常!

  大家下了战场、在罗德岛里面生活的快乐日子!

\\\有银博、赛赫、炎葬、黑钢相声组、星陈、莫能……等等

  的CP出没,不喜请点x,谢谢…

\\\渴望评论……

\\\角色ooc全部怪我

\\\…以上!

-2-


  夜色迷离,风也迷离。

  这万籁有声之夜兀地被一声大喊所打破:“夜冷轩•傲修宣凌•J•叶伊东•德克萨斯!你就这么爱她吗?!”

  出声的女子有一头二十米长的雪白秀发,在光线的折射下,那头长发散发着七彩的光辉。

  她有着一张瑰丽的脸:十厘米长的睫毛卷而翘,蝶翼一般翩然若飞;眼尾上挑,平添几分凌厉之感;那双大眼睛里正泛着泪光…有一滴泪于脸颊滑落,在空中凝结成一颗闪烁的钻石。

  叮当一声脆响,钻石掉落在地却无人理会。

  “我到底哪里比不上那个天使!”拉普兰德几乎尖叫出声,更多的钻石掉在了地上,不多时就铺满了几百平方米。

  被叫住的人终于停下脚步,转过身来:“…认清你的位置,雪蝶爱殇•梦月•泪璃茉•L•拉普兰德。”

  那个一身西装的女人剑眉星目,刀削般的面庞无比帅气。此时,她看向拉普兰德的眼光中有三分薄凉、三分冷漠、还有四分漫不经心。

  “为什么这样对我!”拉普兰德凝脂般瓷白的手紧紧攥住衣角,似乎要把身上这件一根丝就要二十万龙门币的礼裙抠出一个洞来。

  “呵,女人,你成功惹怒了我!”

  “我——我会去找能天使!我要折断她的翅膀,让她再也不能出现在你面前!”

  听到这话,德克萨斯剑眉一凌,直接原地起跳,以一个优雅的720度空翻来到了拉普兰德面前:“你若折她一片羽毛,我必毁它整个天堂!”

  看到拉普兰德沉默下来,德克萨斯的嘴角不禁泛出一丝冷笑:说到底,她爱的还是她的钱。不像能天使,即使自己穿着价值两千万龙门币的廉价礼服,也能毫不犹豫地将爱说出口。

  “给你五百亿,不许再打我和能天使的主意。”说着,德克萨斯甩出一张黑卡,那张卡在空中翻转一周,削开了两百片飘落的树叶,最终稳稳的落在了拉普兰德垂下的手中。

  “——!”拉普兰德的钻石泪流的更加凶猛,无数樱花花瓣从她身边飘落,衬得她肤白若雪。这绝世的美人将手里的黑卡狠狠一掰,在咔擦的脆响之中,黑卡弯成了两截,露出了里面由血玉与黄金交织成的芯片。

  “我爱你,从不是为了钱!”此时,拉普兰德的指甲因为锋利的芯片,被划出了一道长度大约三毫米的的伤痕。

  见此,德克萨斯快步上前,将那张巴掌大的瑰丽小脸摁入自己五十厘米宽的胸膛。

  她看着怀中为了对她表明心意而重伤至此的女人,内心深受震动。

  “你的心意我已经明白了!”看着奄奄一息的拉普兰德,德克萨斯面色如漆黑如炭。她的衣摆无风自动…这一刻,宛如恶鬼修罗降临人间。

  她紧紧的握住了拉普兰德的手,带几分悲伤和自嘲地想到:原来,褪去了泰拉首富、世界干员之王的她,也不过是一个为情所困的痴情女子罢了。

——…

  “好了,今天就到这里吧,睡个好觉。”赛雷娅合上了手里的书。

  “明天还要听赛雷娅念睡这个!”窝在被窝里的伊芙利特举起双手使劲挥挥。

  “好。”赛雷娅一直以来严肃的面容上不自觉流露出一抹笑容。

  “赛•雷•娅。”一只手突然搭在了她的肩膀上。

  赛雷娅回头,对上了赫默那双隐隐开始冒红光的眼睛。

  “……?”

  “跟我来一下…我们来好好谈谈你给伊芙利特讲的睡•前•故•事。”

  于是赛•一脸懵逼•雷娅就顺着赫默的力道站起身走了出去。

  不一会,留在卧室里的伊芙利特听到了两个人在外面吵架的声音。

  “赫默和赛雷娅…怎么总是吵架呢。”她拿起了赛雷娅留在床头的那本《德克萨斯的替身前妻》,翻了起来。


-TBC-


PS:古早玛丽苏使人快乐。


评论(9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